《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政府推家居疫苗接種計劃

商業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表示,政府會推行家居疫苗接種計劃,上門為70歲以上長者、行動不便人士接種新冠疫苗,網上登記平台下周試行。

 

聶德權今早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說,政府的目標是提升70歲以上長者的接種率,有關計劃方便長者在家接種疫苗,服務對象也包括殘疾人士等行動不便者。

 

當局會設立網上登記平台,下周率先讓地區組織試行為有需要的長者或殘疾人士登記接種服務,其後會全面開放平台供所有合資格市民使用。當局正組織外展醫護團隊,到不同地區上門為已登記人士接種疫苗。

 

政府並於未來一個月安排外展隊到訪1,100間院舍,為已康復院友、可接種第二劑疫苗的院友接種,每間院舍至少到訪兩次。

 

聶德權其後到訪位於觀塘創紀之城5期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市民接種科興疫苗的安排。該中心由新鴻基地產免費提供場地,每日派發即日籌予3至17歲兒童和青少年,以及年滿60歲的長者。

 

他隨後前往秀茂坪社區會堂,出席由多個機構合辦的觀塘區新冠疫苗接種日,並鼓勵不同機構和地區人士齊心在社區推動疫苗接種。

 

聶德權表示,政府自1月起先後增加18個疫苗接種中心,現可達致「針等人」。當局爭取在4月底將第二劑疫苗接種率提高至九成,並提升兒童、青少年、長者和院舍院友的接種率,市民應協助推動,鼓勵親友盡快接種疫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