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機電署國際發明展獲19獎項

商業

機電工程署在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榮獲五項金獎、13項銀獎及一項銅獎。機電署表示,本屆再次獲國際專家評判團肯定,榮獲19個獎項,部門會繼續與合作夥伴及持份者攜手奮進,共同創新,造福社會。

  

機電署獲得金獎的五個項目為智能升降機移動監測裝置、智能數碼自動梯監測系統、智慧升降機巡查機械人、智能鍋爐維護機械人和司機隨身寶。

 

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是全球發明界的年度盛事,今年因應疫情以網上形式舉行,國際專家評審團就來自25個國家和地區約800項發明作出評審。

 

機電署表示,作為政府創新促成者,會透過機電創科網上平台配對政府需求與初創企業及研發機構的創新科技方案,支援並促成各政策局及部門應用新科技,支持智慧城市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