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海關全面採用中式步操

商業

海關今日起全面採用中式步操,所有人員須於各慶典儀式、結業會操和其他身穿制服的場合採用中式步操禮儀,既充分體現國家情感,彰顯民族情懷,也展現香港特區紀律部隊的風範。

 

今日是五四青年節,為國家紀念五四運動的重要日子。海關表示,五四運動孕育以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為主要內容的偉大精神,其核心是愛國主義,部門選擇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全面採用中式步操,正正體現全體人員不斷追求進步的堅定決心,以及對國家的歸屬感和愛國情操。

 

近年,海關逐步於訓練、典禮儀式和結業會操加入中式步操元素,除提高步操表演的可觀性,也讓部門更好融入國家體系,豐富「一國兩制」內容。海關衷心感謝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為部門人員提供中式步操訓練,並就多個典禮的中式步操演示給予寶貴意見。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