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鄧炳強:言論自由受法律保障

商業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早前拘捕兩名社交平台群組管理員,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有人利用這些平台散播具煽動意圖的行為,但市民純粹批評政府並沒有問題,本港言論自由受法律保障。

 

鄧炳強今日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說,《基本法》和《香港國安法》保障香港市民的言論自由;國安處的行動旨在針對利用相關平台散播具煽動意圖的行為,包括挑撥憎恨或使用暴力。

 

被問及《基本法》第23條立法工作,鄧炳強表示,當局會盡快處理有關工作。他指,草擬相關條文時,政府須回溯2019年發生的事情,以及考慮如何應對現時和未來可能出現的挑戰。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