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試食限量發售軟綿綿「伊布東京香蕉」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新元朗中心兩人違強檢公告

商業

政府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新元朗中心3座採取執法行動,檢查182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發現兩人違反強檢公告。

 

​地政總署連同警方和衞生署今早約8時展開行動,上午約11時結束,行動中向新元朗中心3座未有遵從公告者發出強制檢測令,並向其中一人發出一萬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政府感謝大部分受檢人士遵從強檢公告,合作抗疫,重申會繼續嚴格執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