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SDAIA):2023 年 1 月 8 日前,智慧馬拉松挑戰賽繼續歡迎有意參加的人士報名

商業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在第二屆全球人工智能峰會 (Global AI Summit) 期間舉辦的「智慧城市挑戰賽」(Smart Cities Challenge) 將繼續歡迎有意參加的人士報名,直至 2023 年 1 月 8 日止。該挑戰賽是透過市政和農村事務及住房部、沙特數據和人工智能管理局、利雅得市皇家委員會和利雅得地區市政當局之間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籌辦。

該挑戰賽將以虛擬方式舉行,旨在開發現代解決方案,以改善王國城市的城市景觀,同時找到有助檢測和減少視覺污染的技術解決方案,並受益於使用數據和人工智能尋找解決方案的本地和全球專業知識。

該挑戰賽旨在激發和發展智慧城市,以及數據和人工智能領域的人才和勝任力,並將沙特王國定位為數據驅動型經濟精英聯盟的全球領導者。此外,該挑戰賽的對象是全球的數據科學家、人工智能從業者和學生,獎金總額高達一百萬沙特里亞爾。

有意參加挑戰賽的人士可透過以下連結報名及索取更多資訊:https://smartathon.hackerearth.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