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eviation Games 與 PlayStation 簽約合作開發新的原創遊戲作品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想變得更強的話就喝吧!以範馬勇次郎為造型的日本酒「鬼之貌酒 -惡魔-」發售!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Google 推出自家 Android 流量監控應用「Datally」

商業

現在的程式流量越吃越兇狠,有時一不留神未到月尾花光流量就被限死至龜速上網。Google 今天正式公佈一個全新的 Android 應用「Datally」,是一款官方推出的流量監控應用。

Datally 的功能就如其他的流量監控應用類似,包括可以設定甚麼應用程式可使用數據流量,也可即時知道流量使用的情況。另外,Datally 也可以找到高評分的公眾 WiFi 建議用戶使用。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dJvXMIlXc]

Datally: mobile data-saving & WiFi app by Google (Free, Google Play) →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Google 推出自家 Android 流量監控應用「Datally」
本文網址:https://www.techorz.com/apps/android-apps/google-announced-datally-data-saving-app/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