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地平線:西域禁地》:栩栩如生的世界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特首抵利雅得 冀推介香港增合作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抵達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他表示會盡量推廣香港並爭取商機,包括與沙特阿美交流,相信此行可落實相當數目的協議,並鞏固香港在「一帶一路」中推動者和參與者的角色。

 

李家超一行當地凌晨時分到埗,沙特投資部副大臣、沙特駐港總領事、中國駐沙特大使館代表在場迎接。他會見傳媒時說,今次行程緊密,稍後會與投資部大臣會面,預料在投資、合作機會方面會有良好溝通。

 

他續指,逾30人的香港代表團來自不同界別,人脈網絡強,而且士氣高昂,可於當地開展各種聯繫,闡釋香港在沙特的願景上有何優勢,增加合作,爭取商機。

 

李家超回應傳媒提問時透露,他會訪問沙特阿美,希望對方從多方面了解香港可給予的機會,又會說明香港是國際金融,也是資產管理、風險管理中心,專業人士眾多,在資金自由往來方面廣受不同地方的主權基金或公司歡迎。他指出,沙特阿美的業務多元化,他會盡量介紹香港優勢,鼓勵沙特阿美及其子公司到香港發展,包括上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