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Microsoft 加強限制 Bing chat 回覆數量

商業

為了因應最近 Bing 聊天機器人行為異常的事件,微軟宣布將對其 AI 技術施加對話限制。未來,使用者每天最多只能回答 50 個問題,每次會話最多只能回答 5 個問題。此舉是在有報導稱該搜索引擎在侮辱、撒謊和情緒化操縱人們之後所做的。

根據 Bing 團隊在一篇博客文章中的資料,大多數使用者傾向在五次交流中找到他們需要的答案,只有大約百分之一的對話需要超過 50 條訊息。當使用者達到每次會話五個問題的限制時,Bing 將建議開始一個新主題以避免冗長的交流。

微軟此前曾警告說,持續 15 個或更多問題的長時間聊天會話可能會導致 Bing 的 AI 變得重複或提供偏離其預期語氣的響應。據微軟稱,通過在五個問題之後限制對話,系統混亂的情況可以改善。

來源:https://blogs.bing.com/search/february-2023/The-new-Bing-Edge-%E2%80%93-Updates-to-Chat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