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Cathay INDUSTRIES 更名為 OXERRA,結束對 VENATOR 氧化鐵顏料部門的收購

商業

新加坡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氧化鐵顏料製造商 Cathay Industries 在完成對 Venator 色彩業務的收購後,公佈了其新名稱 Oxerra 以及新的品牌標識。

OXERRA_Logo_1
OXERRA_Logo_1

Oxerra 集團行政總裁 Terence Yu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合併彩色顏料行業兩家公認的世界級領導者,兩者在五大洲六個國家擁有無與倫比的全球製造網絡。Oxerra 推動我們在氧化鐵和彩色顏料技術方面提供無與倫比的產品和服務,並在所有行業實現可持續性。」

每家公司的產品組合支持 Oxerra 成為全球領先的完整色彩解決方案製造商,並在高科技、嚴要求的塗料、塑料、建築和特種市場提供先進、可持續的和尖端的解決方案。

此次收購還進一步鞏固了 Oxerra 在無機顏料行業的領導地位,並在歐洲和美國提供合成氧化鐵製造業務,這對於縮短供應鏈以為客戶提供最佳結果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

「我們對卓越生產、客戶解決方案、可持續性和創新的重視保持不變,它們始終是 Oxerra 文化的重要信條。」Yu 繼續說道。「Oxerra 可以利用此契機進所有這些服務,成為氧化鐵行業最重要的領導者,提供覆蓋全球的網絡,專注於為每一個可以想像的應用提供可持續、高質量的顏料。」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Oxerra 將繼續整合兩家公司的資產,並在其網站和其他傳播渠道上推出新品牌。

Oxerra 簡介 Oxerra 成立於 1979 年,是一家首屈一指的製造公司,生產建築行業合成氧化鐵顏料、塗料和塑料的高科技牌號以及用於特殊應用的最高純度氧化鐵。Oxerra 的全球總部位於新加坡,在亞洲、澳大利亞、非洲、歐洲、英國和美國設有地區辦事處和生產設施,並以多種協同產品補充其產品組合。如要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oxerra.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