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蔡若蓮北京匯報香港教育最新發展

商業

教育局局長蔡若蓮結束北京訪問。她說,此行主要拜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向主任夏寶龍匯報香港教育最新發展,以及出席在北京師範大學舉行的香港中小學校長及新入職教師聯合開班儀式。

 

蔡若蓮前日抵達北京。她今日下午在當地會見傳媒時說,夏寶龍非常關心香港的教育,並鼓勵校長和教師努力成為同學喜歡的好校長、好老師。

 

她又說,老師是學生的楷模,因此當局十分重視教師的專業發展。教育局會全力以赴做好校長和教師的培訓工作,支持他們的專業成長。

 

被問及學校圖書館選書原則,蔡若蓮表示,局方向學校圖書館主任或相關學科提供清晰明確的指引,協助學校為學生選擇能配合學習需要、優質且不會傳遞錯誤信息的圖書。

 

蔡若蓮表示,學校圖書館的主要作用是配合學與教,而學校每年均會更新、增補或剔除藏書。她說,校方選書需要與時並進,又相信教師有專業能力判斷如何選書。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