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超級炸彈人R線上遊戲』5月27日開放下載!「老蛇炸彈人」將在商店中登場!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遊戲預告片大解析 

政府不滿國際特赦組織未有道歉

商業

特區政府留意到國際特赦組織在其網頁就捏造事實指稱一名維吾爾人士抵港後下落不明作出更正,確認該名人士沒有到過香港。對該組織沒就其無中生有、惡意抹黑的可恥言論道歉,特區政府表示憤慨與不滿。

 

國際特赦組織不但不肯承認錯誤,還妄稱要繼續監察香港和內地人權狀況,意圖掩飾其錯誤,為其無中生有、詆毀香港和內地的歹毒言論解脫。特區政府對此表示鄙視,希望該組織能負責任地為錯失鄭重道歉。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