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蔡若蓮出席大灣區師德論壇

商業

第五屆粵港澳大灣區師德論壇今日舉行,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在開幕儀式致辭時說,強教必先強師,加強教師隊伍建設是建設教育強國最重要的基礎工作。

 

論壇以「教育高質量發展下的教師專業操守」為主題,約500名粵港澳學者、專家、校長和教師參與,全國也有超過50,000名教育工作者線上同步參與。

 

蔡若蓮表示,教育局一直大力支持校長與教師的專業成長,加強樹立師德師風,為香港打造一支專業優秀的教育團隊。
  
教育局最新公布的教師專業操守指引總結對教師專業的共識,強調教育專業要結合個人修養,以德育人。指引對教師質素嚴格把關,推動香港教育更高質量發展。

 

蔡若蓮續說,教育局全力推進教師專業發展,未來希望進一步推動粵港澳的專業交流,讓粵港澳大灣區三地校長和教師互學互鑑,協力推動優質教育。

 

論壇由華南師範大學和香港教育大學共同主辦,並獲教育部教師工作司、教育部港澳台辦公室、廣東省教育廳和教育局作指導單位。參加者通過主題報告、演講、分論壇專題報告、主題沙龍的形式共同探討新時代師德師風的建設。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