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HP ProBook 430 筆記簿型電腦為中小企業提升流動性及效能表現

數碼產品

image005image007

當作出資訊科技採購決策時,許多中小企業必須在效能表現、品質和設計之間取得平衡。HP 明白箇中挑戰,因此推出高效能的 HP ProBook 430 筆記簿型電腦,採用優雅的流線型設計、更持久的電池(1)、堅固耐用的機身和關鍵的保安功能,以滿足中小企業的日常工作需要。


無可置疑的高品質與耐用性,融合時尚設計


全新 HP ProBook 430 筆記簿型電腦專為預算有限、追求更明智地工作,同時講究時尚設計的用家而設。HP ProBook 430 採用 13.3 吋平面顯示屏,配備性能超卓的 Intel®第四代處理器。機身較上一代筆記簿型電腦薄 36%及輕 18%。鈦炫灰配襯鋁合金的機身盡顯時尚格調,延續 HP 的全新設計神髓,貫徹 HP 個人電腦及打印解決方案,打造統一標識、品牌定位及一致的用家體驗。

HP ProBook 430 筆記簿型電腦配備固態硬碟(SSD)、支援無線廣域網絡(WWAN)(2, 3)等的上網連接選項,以及令用家安心的 HP Client Security 保安軟件,將提供中小企業快速及持久的生產力。此外,這款筆記簿型電腦預載Skype 軟件,並配備卓越的 DTS Sound+聲效系統,提供更細膩的高質素音色及優質視像會議體驗。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