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Pokemon東京香蕉 波加曼版登錄日本7-Eleven   《Star Wars Republic Commando》四月登陸PS4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炎炎消防隊」的全新遊戲化決定!遊戲PV為Mrs. GREEN APPLE書創作的新曲「連綿不斷」!

電競・遊戲
「炎炎消防隊」的全新遊戲化決定!遊戲PV為Mrs. GREEN APPLE書創作的新曲「連綿不斷」!

在週刊少年雜誌連載了7年,於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發行了最後一本單行本的大人氣漫畫「炎炎消防隊(炎炎ノ消防隊)」
單行本全世界累計發行超過200萬本,TV動畫「炎炎消防隊」亦決定制作第3期(參之章),最近期最熱烈的作品之一。
最近,「炎炎消防隊」亦決定制作完全新作的原創遊戲了!
最近公開的PV亦可以聽到Mrs. GREEN APPLE為遊戲而創作的新曲「連綿不斷(延々)」!

完全新作的原創遊戲「炎炎消防隊 炎舞之章」

以TV動畫「炎炎消防隊」為題材的完新原創遊戲「炎炎消防隊 炎舞之章(炎炎ノ消防隊 炎舞ノ章)」由Mobcast Games和extra mile共同負責。
Mobcast Games之前以「王者天下 亂 -天下統一之道-(キングダム 乱 -天下統一への道-)」和「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為題材而遊戲化的「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國連邦創世記(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魔国連邦創世記~)」而為人熟悉。

遊戲主題曲「連綿不斷」

遊戲主題曲「連綿不斷」
遊戲主題曲「連綿不斷」
YouTube

TV動畫「炎炎消防隊」裡Mrs. GREEN APPLE擔當的第1期第1季片頭曲「Inferno」在YouTube創下了1億8000萬次(2022年5月時)的觀看紀錄。
與「炎炎消防隊」內容十分貼切的「Inferno」得到了全球粉絲的好評,,於第2期的最終回亦作為片尾曲而使用。

Mrs. GREEN APPLE再一次為「炎炎消防隊」創作歌曲!為遊戲而創作的「連綿不斷」釋出!
無論是「炎炎消防隊」或Mrs. GREEN APPLE的粉絲都必聽!

令人期待的展開!

環 古達
環 古達
YouTube

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至29日(星期日)於新宿Wall 456 新宿駅東西自由通路Digital signage將公開「炎炎消防隊」的巨型廣告。
大家也不要錯過更多「炎炎消防隊」的動向!

新作遊戲「炎炎消防隊 炎舞之章」的最新情報可於官方預告網站和Twitter官方帳號(@fireforce_game)找到!

©大久保篤・講談社/特殊消防隊動画広報課
©Mobcast Games Inc.
©extra mile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