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Google支持頁面確認將支持Google Drive

商業
谷歌的Google Docs支持頁面已經出現了一些有關Google Drive的信息,包括將Google Docs文檔轉移到一個新的用戶,並發送到Google Drive網絡上等功能,這一支持信息描述了在Google Drive容量不足的情況下的用戶對策。而這個5GB容量的Google Drive看上去將會免費提供。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