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Google 將於7月11日 關閉Meebo

商業
Google 本週宣佈收購社交消息和廣告公司Meebo,有傳聞稱收購價格為1億美元。不過, Google 即將關閉Meebo的大部分服務。 根據Meebo網站的公告,從7月11日開始,Meebo Messenger、Sharing on Meebo、Meebo Me,以及Meebo所有的流動應用都將被關閉。 Google 將把Meebo的員工和技術整合到社交網絡Google+中。希望整合後可加強google+人數.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