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卡巴斯基:蘋果操作系統“相當脆弱”

商業
我們知道蘋果已經邀請了卡巴斯基評估自己Mac OS X系統的安全程度,而卡巴斯基首席技術官Nikolai Grebennikov今天表示,蘋果系統“真的很脆弱”,首先公司並沒有對操作系統安全提起足夠的重視,例如Oracle Java中的一個漏洞在數月前就已經是殭屍網絡的目標。蘋果在Mac OS X對Java的補丁操作相當緩慢,有些修補工作甚至等到Oracle官方發布補丁兩三個月後,這實在太久,並且有跡象表明蘋果系統也已經成為殭屍網絡的重要群體。對iOS系統而言,卡巴斯基實驗室還是認定其較為安全,目前也沒有特定的惡意軟件被確定,但預計一年內會有被惡意軟件感染的狀況發生。 “我們的經驗告訴我們,在不久的將來,也許一年左右,我們將看到的第一個瞄準iOS的惡意軟件。”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