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Samsung M560 Reclaim (環保QWERTY鍵盤手機)

手機
8.5.09SamsungReclaimGreen_open 美國 Sprint 已經推出了Samsung M560 ,廉價和環保手機的意識,具有QWERTY鍵盤, 200萬像素Camera,藍牙等,手機 80% 材料是回收塑料,還包括一個更環保有效的充電器,Samsung 建立了環境設計標準,承諾在未來 5 年減少紙張使用量 30%,8月16日開始銷售。 reclaimbox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