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Samsung GALAXY A3 (2017) 發佈!IP68 防水防塵!

手機
samsung-galaxy-a3-2017-announced

經過 Note 7 一役之後三星元氣大傷,所以 2017 年的部署絕對是不容再有失的。踏入 2017 年的第二天,三星正式搶先公佈了 2017 年第一炮的新機,也是在 2016 年成績不俗的 Samsung GALAXY A 系列 (2017)。

Samsung GALAXY A (2017) 系列當中最低階的為 Samsung GALAXY A3 (2017),雖然為同系列當中最入門的機種,但同樣支援 GALAXY A (2017) 系列當中加入的新賣點,就是支援 IP68 的防水防塵。

Samsung GALAXY A3 (2017) 規格:

  • 4.7 吋 HD (720p) Super AMOLED 屏幕
  • 八核心 1.6GHz 處理器
  • 2GB RAM + 16GB 儲存空間 (支援 microSD 插卡)
  • 1300 萬像素 F1.9 主鏡頭 / 800 萬像素 F1.9 前置鏡頭
  • 支援 Samsung Pay 及雙 SIM 卡選項
  • 支援 LTE Cat. 6
  • Wi-Fi 802.11 a/b/g/n/ac、Bluetooth 4.2、USB Type C 及 NFC
  • IP68 防水防塵
  • Android 6.0.16 (Marshmallow)
  • 2,350mAh 電池

Samsung GALAXY A3 (2017) 預計會在 1 月 20 日前後在俄羅斯及歐洲陸續上市,售價約為 €329 (折合約 HK$2,686)。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Samsung GALAXY A3 (2017) 發佈!IP68 防水防塵!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samsung-galaxy-a3-2017-announc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