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iPhone 4 iQuarium 可愛的電子魚缸、水族箱,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手機
iPhone 4 iQuarium 可愛的電子魚缸、水族箱,限時免費 free 下載! iQuarium是一款純娛樂的軟體,可以將水族箱放在 iPhone 4 培養的個人休閒小軟體,你可依照喜歡自己的習慣去飼養牠,像是餵飼料、小魚互動,非常精致,享受一下工作後放鬆的心情吧!
當中飼養的小魚叫鸚鵡魚,也叫紅財神、財神魚,常用來當作招財用觀賞魚。
牠全身幾乎血紅色,長著可愛的三角嘴,總是笑不合口,非常可愛喔!
引用 apple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