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實際上有何不同?PS5與PS4 Pro與PS4的規格比較!   《Ninjala》資料更新!配對範圍擴展到全世界!   大亂鬥系列amiibo「JOKER」&「勇者」發售日確定!預購開放!   PlayStation 5主機設計解禁 兩款備配任你選擇   KLab官方節目「KLab Games Station」國語版將於1月31日(五)直播   意息不良訊速被刪?日本陪打機平台「GameRoom」刪走任天堂遊戲《Splatoon 2》頁面   《黑色行動冷戰》及《現代戰域》第一季即日起推出 

官方版本的 ICQ for Windows Phone 7 即將推出!

今天,ICQ 在短短的時間內重新登上 App Store 的 Free Apps 第一名,全因為推出了類似 WhatsApp 的電話認證,讓 ICQ Mobile 可以自動找尋及配對電話簿中的聯絡人。目前 ICQ Mobile 已經支援上 iPhone、Android、Symbian、BlackBerry 等主流作業系統,但對於 Windows Phone 方面,則僅支援舊版本的 Windows Mobile,但尚未支援上 Windows Phone 7。

不過根據最新消息,ICQ 的公司 Mail.ru 公佈了 ICQ Mobile 的官方 Windows Phone 7 應用軟件正在開發中,並會在不久之後正式登陸到 Windows Marketplace 之中。

[資料來源:wmpoweruser]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