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周邊大公開!從耳機到遙控器一應俱全!   自帶電暖功能 伊織萌代言Bauhutte廢人家居服出了新版本!   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因「緊急事態宣言」暫停審查作業的日本遊戲分級組織 CERO於5月7日返回崗位   想隨時知道任天堂的最新情報嗎?「My Nintendo」APP在日本正式上架!   Razer在新加坡免費派發口罩 #RazerForLife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第3彈影片公開!伯庫林與隱藏克洛格登場!   『仁王2』第二波付費DLC「平安京討魔傳」決定於10月15日開放下載! 於平安時代中期的京都展開全新的戰鬥 

配合 Galaxy S III!Samsung W1 時尚 MP3 播放器將售 HK$498!

目前市面上大部份的智能手機已經有大容量,而且支援播放不同類形的檔案,理應可以完全取代 MP3 播放器,不過相同不少朋友仍然希望有獨立的 MP3 播放器,除了減低智能手機的耗電外,一般 MP3 播放器的音質都比智能手機好。

今天,Samsung 公佈了一款全新的 MP3 播放器 ─ Samsung W1。這部播放器的不論在外形及功能上,都是專門配合 Samsung Galaxy S III 而設計的。Samsung W1 MP3 播放器的使用方法簡單,用戶只要透過 USB 連接上 Galaxy S III,就可以自動把歌曲由手機上同步至 MP3 播放器之中。

另外,Samsung W1 採用 Samsung 獨家 SoundAlive 音效技術,帶來更廣寬音域、更深沉低音效果、更清晰細緻的優美聽覺體驗。

Samsung W1 內置 4GB 容量,配備圓石藍及雲石白可供選擇,將會在 8 月初正式發售,官方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498。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