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日本一軟體的名作「htoL#NiQ -螢火蟲日記-」推出手遊版本!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實玩影片首度公開!還有第2彈預告片!   在PS5上遊玩PS4遊戲:熱門問題解答   因新型肺炎(COVID-19)的影響 SNK決定實施「在家辦公」   虛擬貨幣可以拿來買遊戲?PayPal開放交易加密貨幣!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通通都行!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TOKYO GAME SHOW 2020」宣布取消 主辦商考慮舉辦在線活動   【鬼滅之刃】推PS4及手遊兩款遊戲 遊戲模式和預告片大公開 

小米 A1 ─ 雙鏡頭 Android One 系統 9 月 7 日香港售 HK$1,799!

今天,小米在印度舉行了一場發佈會,要公佈的就是與小米 5X 外形相似,但就換上了 Android One 系統的小米 A1,也是小米官方首部非搭載 MIUI 系統的手機。小米 A1 (4GB + 64GB) 將會在 9 月 7 日中午 12 時於 mi.com/hk、小米之家及 csl. 同步開售,售價 HK$1,799。

有人告訴小編不想使用小米手機的原因包括官方搭載也多無用的程式,而且也怕被植入後門,資料被上載至大陸。今次小米伙拍 Google 推出採用 Android One 系統的手機,搭載 Google 原生系統,將會為用戶帶來最簡單純粹的原生 Android 體驗。採用 Android One 系統可獲取即時的系統更新、搶先擁有最新的安全更新服務。

小米 A1 將會預先搭載 Android 7.1 Nougat 系統,而且官方承諾會為手機提供最少兩年的自動系統更新服務。另外,Android One 預計將會在年底升級至 Android 8.0 Oreo 系統。

小米 A1 賣點除了 Android One 系統之外,另一賣點是採用了旗艦級雙鏡頭設計,即是 12MP 廣角鏡頭 + 12MP 長焦鏡頭。另外,小米 A1 的長焦鏡頭也支援 2 倍光學變焦,拍攝遠處的人物或風景將會有更佳的表現。

小米 A1 規格:

小米 A1 (4GB + 64GB) 將會在 9 月 7 日中午 12 時於 mi.com/hk、小米之家及 csl. 同步開售,售價 HK$1,799。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小米 A1 ─ 雙鏡頭 Android One 系統 9 月 7 日香港售 HK$1,799!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mi-a1-android-one-hk-1799/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