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3D拼圖解謎遊戲《Puzzling Places》即將登上PS VR! 

HGC環電與AT&T聯手實施MEF 3.0 LSO Sonata API平台

手機

簡化全球網絡訂購程序

自動化無縫網絡訂購 打造嶄新客戶數碼體驗

香港2020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環球全域電訊(HGC環電)為領先的電訊固網營辦商及ICT服務供應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服務及基礎設施,今天欣然宣佈與AT&T聯手,成功應用MEF 3.0 LSO Sonata API,讓客戶能無縫訂購HGC環電的網絡服務。

MEF落實標準化的LSO Sonata API平台旨在推動全球電訊商之間的無摩擦合作,提供全面、按需的端對端連線服務,促進服務營辦商之間的互通性及相容性,簡化機器與機器的互通性,包括報價、訂購、服務開通、故障報告及帳單服務,為客戶打造更便利的數碼體驗。

經雙方應用MEF LSO Sonata API後,全球客戶能於線上無縫訂購電訊商級別的城域以太網(Carrier Ethernet)服務,配合HGC環電的軟件定義網絡,加快處理訂單,同時優化服務開通程序,而客戶亦可透過接近實時的自動通知掌握訂單進度。

HGC環電高級副總裁(國際業務)Ravindran Mahalingam表示:「加快客戶的數碼轉型是我們推行數碼策略的重要關鍵。HGC環電與AT&T的合作將提升整體服務的可用性,加快電訊商投入市場的速度。我們整個團隊同心合力,與全球營運商互連與協作,推動電訊業務生態系統應用此平台。HGC環電致力進一步推動電訊商的互聯互通機制,打造無摩擦的商業經濟,透過應用業界標準,讓商業客戶能享用更高效及靈活的網絡服務。」

AT&T副總裁(環球網絡與聯盟管理)John Nolan表示:「商業應用互通性達至標準化有助業界的電訊服務提升至類雲端體驗,透過建立全面自動化網絡提升客戶體驗。以MEF LSO Sonata API標準為基礎,AT&T與HGC環電的合作為擴展全球電訊商協作邁出了重要一步。我們會持續支援MEF LSO Sonata API的運作,預計未來數月將會有更多電訊商加以應用標準化的MEF LSO Sonata API,全球將繼續邁向無摩擦商業經濟。」

「MEF衷心恭賀HGC環電和AT&T成功領導LSO Sonata API平台的應用,將電訊營辦商之間的業務流程自動化,為客戶帶來升級體驗。」MEF總裁Nan Chen說。「LSO Sonata API平台能夠自動化企業間的交流,從而支持服務營辦商迅速向廣大網絡提供高效按需的數據服務,超越任何單一營辦商的覆蓋範圍。AT&T和HGC環電等全球營辦商聯手合作,是行業轉型的關鍵推動力,加快打造全球自動化網絡,提供全面、具保障及認證的優質服務。」

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簡介

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環電)是領先的香港及國際電訊固網服務營辦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提供各種不同服務,除了提供電訊網絡基礎設施予其他營辦商外,亦是企業及住宅用戶的服務供應商。環電總公司位於香港,擁有 23 間海外辦公室,業務遍佈五大洲。環電為本地、海外、企業及大眾市場提供全面的電訊服務、數據中心服務、資訊科技方案及寬頻服務。環電擁有及營運覆蓋廣泛的光纖網絡,與中國內地頂級電訊商開通了五條跨境分流路由,更與過百間世界級的國際電訊網絡營辦商互連。環電亦是香港其中一個最大規模的 Wi-Fi 服務供應商,於全港共有逾 29,000 個 Wi-Fi 熱點。本公司致力增強現有基礎設施,發展最新技術,並開發基礎設施服務和方案。環電是 I Squared Capital 的投資組合公司。I Squared Capital 是獨立的環球基建投資管理基金,主要於北美、歐洲以及其他高增長經濟體地區進行能源、公共設施及運輸業等投資。

如欲瞭解詳情,請瀏覽環球全域電訊網站:www.hgc.com.hk

有關 AT&T通訊

我們每天都以有意義的方式幫助家人,朋友和鄰居建立聯繫。從140多年前的第一個電話到移動視頻流,我們不斷以創新改善生活。我們擁有全美最快的無線網路。**根據美國最大的測試數據,我們擁有全美最佳的無線網路。***我們正在為急救人員構建 FirstNet®,並創建下一代移動5G網絡。通過一系列的電視和視頻產品,我們為人們帶來了娛樂性的話題。我們智能且高度安全的解決方案為近300萬全球企業提供服務,幾乎涵蓋了《財富》 1000強企業中的所有企業。在全球範圍內,我們的服務精神促使員工回饋社區。

AT&T 通訊作為 AT&T Inc的一部分.(NYSE:T). 詳細信息請點擊: att.com/CommunicationsNews.

AT&T產品和服務由AT&T Inc.的子公司和分支機構以AT&T品牌提供,而不是由AT&T Inc.提供。有關AT&T產品和服務的其他資訊,請訪問about.att.com。或通過關注Twitter上的@ATT, facebook.com/att的Facebook 賬號,youtube.com/att的YouTube頻道進一步獲取相關新聞。

©2020 AT&T知識產權。版權所有。 AT&T,Globe徽標和其他標誌是AT&T知識產權和/或AT&T關聯公司的商標和服務標誌。 FirstNet和FirstNet徽標是First Responder Network Authority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誌。此處包含的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基於Ookla®對2020年第三季度SpeedtestIntelligence®數據中值下載速度的分析。Ookla商標經許可使用,並經許可被重新印刷。

*** GWS OneScore,2020年9月。

PR Newswire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