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找回實體影像的感動 讓手機也可結合拍立得

手機

數位時代大家拍照記錄生活都存在手機或相機記憶卡內,不過傳統方式印出實體相片的真實感,仍舊是無法取代的體驗。或許這也是拍立得產品能夠持續存在的原因吧!

而從傳統到數位的影像形式有沒有融合的可能性?在 Kickstarter 眾籌成功的「Prynt Pocket - AR 拍立得手機殼」即是這麼一款有趣產品。

從手機拍照輸出為實體相片,許多人會使用即影即有的隨身印相機,回顧過去操作這類隨身印相機的流程,用手機拍下照片後,還要從包包內取出並啟動打印機,接著打開 APP 搜尋印相機連線,說不定還會發生找不到裝置信號或連線失敗情況。最後等待相片傳輸,並輸出為相片,整個步驟相當繁瑣。

而 Prynt Pocket 注入了「相機手柄」的概念,如同手機殼一般,連接 Lightening 接口讓 iPhone 瞬間變身拍立得相機。

有了手柄輔助,可以減少手震讓拍攝效果更穩定,輸出相片更是一氣呵成,就有如傳統拍立得相機一般自然流暢,不必煩惱無線連接等問題。

此外 Prynt Pocket 也將數位影像與實體相片兩種體驗加以融合,運用近年非常熱門「AR 擴增實境」技術,使用 APP 拍照時將可同步錄製一段短片,輸出實體相片後,用 APP 掃描這張相片,短片就能在相紙上撥放起來,讓每張相片更生動重溫當時氣氛,讓傳統的拍立得融入數位時代。

查詢:Prynt Pocket - AR 拍立得 iPhone 手機殼

來源:3edition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