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Nokia 發佈 Reaction 藍牙耳機

手機
Nokia 昨天通過 Youtube 發佈了一款最新的 Reaction 藍牙耳機,和其之前發佈的 Play 360 藍牙音箱配件一樣,支持 NFC 配對。這款耳機內置三個分離式話筒、一個背景音降噪器、還有一套音量自動控制系統;最重要的一點是,如果你將其放入耳朵中,其能自動感應接聽來電。未知實際操作時音質如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