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開幕日確定!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分析稱Win8或抬高PC售價短期或難現低價PC

商業
微軟和PC業界非常倚重新款Windows 8操作系統,但據DigiTimes報導,Windows 8發佈時不會出現大量新款低價Windows 8電腦。文章援引“供應鏈”匿名消息人士的話稱,筆記本廠商擔憂Windows 8觸摸功能支持成本及Windows 8本身成本過高,大量定價高於主流筆記本的時髦新穎筆記本/平板電腦會得到認可。一位評論人士指出,市場上仍會出現大量不支持觸摸功能的Windows 8 PC,但微軟將觸摸功能定為Windows 8操作系統的主要賣點。目前大量筆記本廠商已為推出採用英特爾芯片的超極本焦頭爛額,大多超極本價格下調已放緩。由於英特爾處理器價格較高,超極本利潤劇降,若考慮Windows 8成本,其利潤將進一步下滑。因此,Windows 8 PC在2013年前不會激增。微軟是否摒棄英特爾做法、幫助廠商降低Windows 8系統成本尚不得而知。 Windows 8價格問題不會對用戶造成太大影響,因為近一半PC仍運行Windows XP。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