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三星Galaxy Note大受女生好評粉色版韓國香港開賣

手機
在Galaxy Note剛問世的時候,“磚家”們紛紛跳出來表示,這種5.3寸手機不像手機平板不像平板的傢伙,肯定不會討女生喜歡. 但目前市面上的狀況是,Galaxy Note賣得很好,而且還很受女性歡迎——根據三星官方前不久提供的數據,Galaxy Note從發佈到現在短短數月已經賣出500萬台,有相當大一部分都流入了女性用戶之手。由於Galaxy Note在女性用戶中人氣頗高,三星近日又緊急追加了兩個“lady only”的版本——白色和粉色。上週末,粉色版Galaxy Note已經正式登陸香港和韓國,售價約合人民幣4800元,購買的用戶還將獲贈原廠保護套一個。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