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中國暫緩綠壩初解讀

科技
今晚,消息傳來,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宣布暫緩由7月1日起,強制所有出售電腦強制安裝裝「綠壩」規定。這是網民力量一次勝利,但中國政府暫緩「綠壩」,不是撤消,將來只會不再犯上今次的錯誤,我們要小心。 但 無論如何,中國當局總算是「從善如流」,一向以來,在「外國勢力」前收回成命,非常少有,有何原因?首先,「綠壩」本身不可行,軟件差、無法執行;第二, オンライン
research project scheme, help writing reflective essay, http://casapanayotti.com/weixe/sample-introduction-research-paper-apa-style, two sided research topics, academic writing techniques, http://theurbaneasel.com/uix/research-proposal-capital-punishment/
カジノ 當局低估網民回應,上了Web 2.0一課,但下一步政府會向哪方向走,是未知之數;第三,「綠壩」看來真的並非最高層决定,很可能真有貪腐成分,連中央其他部門也反對。 星期五網民發出的《2009匿名網民宣言》,除了令筆者感覺到中國網民的勇敢,也令筆者有些擔心,對這樣的挑戰政府會怎樣看待回應?最壞的沒有發生,大概政府也恐怕會完全失控,真的亂起來,但未來是怎樣,還要看你我的堅持。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