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Rose在《SFV》重現她在《Street Fighter ZERO》系列的根源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CPU 心臟

科技
cpu-mechanical-tumor 很多人都說中央處理器是電腦的心臟,有人真的造了出來,你話好核突又得,很有藝術性又得,看看影片: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