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TP-Link 全港首發 Wi-Fi 7 產品

商業

TP-Link Hong Kong & Macau 發表 – 全新 Wi-Fi 7 產品系列,率先獲得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 OFCA 發出的 HKCA1081 認證,包括首款採用雙 10G Port 的 BE19000 三頻 Wi-Fi 7 Router 的,以及實現全屋網絡覆蓋的 BE22000/BE11000 Wi-Fi 7 Mesh Router 和, 更有全新纖薄設計的商用 Wi-Fi AP。

TP-Link 繼 2022 年成為全港首發 Wi-Fi 6E 路由器品牌後,2023 年再下一城, 率先引入一系列 Wi-Fi 7 產品。TP-Link 香港及澳門區域總監 Alvin Ou 表示, 時下的 AI 運算工具 Chat-GPT、圖片/影片 AI 生成, 以及元宇宙的 AR/VR 的運用等,都需要極高的數據傳輸量與傳輸穩定性。過往的 Wi-Fi 標準在可見的未來已不足以應付這些需求,Wi-Fi 7 的出現卻能打破現有界限。TP-Link 能夠首發推出 Wi-Fi 7 產品,有賴於與 Qualcomm 等頂級國際芯片廠商緊密合作,攜手推動劃時代的網絡技術更新和應用普及,為香港用家提供多樣性的網絡拓展選擇,優先感受技術創新發展帶來的便捷生活。

Wi-Fi 7 技術升級,速度比前代快 4.8 倍

最新推出的第 7 代 Wi-Fi 標準 – Wi-Fi 7 (IEEE 802.11be),專為新世代網絡環境而設計的, 加入眾多突破性技術, 以更高的反應效率為每台設備提供驚人的速度。全新的 Wi-Fi 7 技術可以同時應用於 2.4GHz、5GHz 和 6GHz 三個獨立頻段,徹底利用頻譜資源, 令吞吐量全面提升至 46Gbps,加上 320MHz 超闊頻寬、4096-QAM 和 MLO 多頻聚合傳輸技術,速度分別比 Wi-Fi 5 和 Wi-Fi 6 快 13 倍和 4.8 倍,用盡 2000Mbps 及 2500Mbps 光纖速度, 完美迎合新一代的網絡需要。

Wi-Fi 7 三大獨特優勢

TP-Link 與時俱進,迅速捕捉最新市場動態,全新 Wi-Fi 7 網絡產品線提供多款的不同類型產品,包括 Mesh Router System/ Router/ Access Point,完美覆蓋各個範疇,讓無線傳輸打破界限,擺脫干擾,享受極速。滿足家用,商用或是電競層面的使用者需求,助用家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

⚫ 極高傳輸量:320 MHz 雙倍頻寬 + 4K QAM 高密度為了進一步提高峰值速率,Archer BE800、Deco BE65 和 Deco BE85 和 EAP770 透過將6GHz 頻段的頻道寬度擴展到 320MHz 、加上升級的調變技術 4096-QAM 的運用以及更多的空間串流與天線數,達成了用更快速度進行更多同時傳輸。如家中同時有多人在不同區域觀看 8K 影片、遊玩AR/VR 遊戲,在 Wi-Fi 7 的幫助下也能輕鬆達成暢順無阻。

⚫ 超低延遲:多頻聚合傳輸 (MLO) Mesh + Multi-RU 技術在 Wi-Fi 7 面世以前,舊有的手機連接或 Mesh Router 之間連接,都只可使用單一頻段來傳輸數據,未能用盡 2.4GHz、5GHz 和 6GHz 三個頻段的所有頻寬。TP-Link 利用 Multi-Link Operation 多頻聚合傳輸技術(MLO), 全面開通三個頻段,加上 Multi-RU 技術, 讓設備能夠於不同的頻段和頻道隨意切換,打破以往只能以單一頻段進行 Mesh Backhaul 回程的局限,更可加入 LAN 有線連接作為傳輸渠道,形成強大的 Backhaul Aggregation 回程聚合,全面發揮 Wi-Fi 7 的獨特優勢。

提升舊手機/Notebook 的 Wi-Fi 體驗 : 三頻均支持 Wi-Fi 7

全新 Wi-Fi 7 路由器向下兼容 Wi-Fi 6E/ 6/ 5 等舊有制式, 即使手機或裝置不支援 Wi-Fi 7,配合 Wi-Fi 7 獨有 Mesh Backhaul Aggregation 技術, 延伸到尾房的 Wi-Fi 都能保持極高速度, 令舊有的手機也能享受 Wi-Fi 7 的優勢。由於 Wi-Fi 7 應用三個頻段的速度都有提升,以相同衰減速率計算,即使房間距離較遠,仍能穩定接收訊號, 實現真正的全屋高速覆蓋。

極速光纖:提供多個 2.5Gbps / 10Gbps Port

2000Mbps 或 2500Mbps 光纖寬頻服務愈趨普及, [ 極速光纖 + Wi-Fi 7 Router ] 成為 2023新趨勢,當中 Archer / Deco 系列已標配提供多個 2.5Gbps / 10Gbps Port,不論是有線或無線都可以用盡 2Gbps / 2.5Gbps 光纖寬頻,體驗 Wi-Fi 7 高速流暢的網絡體驗!

打造專屬個人 NAS:VPN Server/ Client + USB for FTP Server

TP-Link 力求勇於創新,為加強用戶體驗, 全新的 Deco BE65 和 Deco BE85 加入 VPN Server/Client 功能,並為 Archer BE800 引入嶄新的 WireGuard VPN 功能,讓用戶直接在路由器設置VPN 客戶端,省卻在手機或電腦上安裝 VPN 軟件或額外設置的麻煩,隨時隨地透過 TP-Link VPN 伺服器及 Surfshark、NordVPN 等第三方 VPN 伺服器,連接家中或公司網絡,滿足遠端辦公和跨區域存取的需要。

Deco BE65, Deco BE85, Archer BE800 都配備 USB 3.0 Port,插入外置 Driver 可在指定裝置之間共享檔案, 建立專屬個人雲端儲存系統(NAS),透過免費的 TP-Link DDNS 就可以隨時存取檔案, 倍添方便。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