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包含電競直播主 Cosplayer事務所PP Enterprise新人發掘計劃!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卡巴斯基實驗室英聯邦探險隊訪港 啟動全球校園活動

科技
卡巴斯基實驗室冠名贊助的卡巴斯基實驗室英聯邦探險隊於2009年11月出發,歷時40餘天、滑雪900公里穿越世界上最艱難的地域,在南極時間2009年12月29日(星期四)23:09成功抵達南極點! 卡巴斯基實驗室的高層代表Eugene Kaspersky、及張立申先生等在南極點親自迎接了探險隊。於2010年1月11日,探險隊飛抵倫敦希思羅機場,勝利凱旋。卡巴斯基實驗室市場副總裁Roger Wilson在倫敦親自迎接了探險隊員們的勝利歸來。 在完成旅程後的日子,卡巴斯基實驗室英聯邦探險隊的成員沒有閒下來,而是繼續發揚她們的探險精神,卡巴斯基實驗室希望通過這次活動,促進國際間相互理解和交流,讓全世界進一步瞭解和關注女性所做出的貢獻,而廣大的學生將是接下來的目標。隊員們將在接下來的12個月內,分別走訪世界各地的學校,向同學們展示南極探險的食物、衣物以及設備等,還會通過探險中拍攝的圖片和視頻片段向同學們介紹南極探險的經驗,分享自信自強、勇往直前的卡巴精神。 卡巴斯基實驗室英聯邦探險隊的新加坡代表Sophia Pang 於1月26日到訪香港,舉行祝捷慶祝會,而身為新加坡第一位登陸南極的女性,Sophia亦訪問了香港新加坡國際學校(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Hong Kong),與該校的中小學生分享了她南極探險的珍貴經歷,以香港為首站,起始了卡巴斯基實驗室於亞太區的校園活動。 除了祝捷會及校園探訪,香港區的卡巴斯基實驗室代理商為慶祝探險隊的成功,亦舉行了義賣活動。於2010年1月份內每售出一盒卡巴斯基產品,均會捐出港幣$5予綠色和平,希望進一步提高公眾對卡巴斯基實驗室英聯邦探險隊精神的支持和對環境保護的關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