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Phonebooth 免費雲端運算電話系統

科技
phoneboothLogo網絡電話公司 Bandwidth.com 剛剛宣布的 Phonebooth 免費服務是為沒有辦公室,電話系統的用戶。 可以把它看成不論是在辦公電話系統,虛擬辦公室,當打電話給你,他們就會聽到一個正常的公司語音 (“按1 銷售,按2 客戶服務” 等等),當他們選擇一個選項,他們會轉寄到正確的手機。 它可以是一個付費服務,(1) OnDemand,(2) 每月每用戶收費 USD 20元,(3) 免費版本 (每月200分鐘)。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