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頭等艙愛情故事 

[Tech]Parallels Desktop 6 公布,改善3D效能和支援5.1音效

科技

thumb160x_s3uje.jpg

較早前不是跟大家說過Parallels Desktop 6在沒正式公布下,先行發售。然而,這個可以讓你的Mac OS同時執行Windows的小小軟體,正式公布6.0版本。

 

新版新增和改善一共80項新增和改善功能。官方指,新增的支援64 bit引擎可讓Windows執行圖像提升40%效能,啓動時間較前版本快41%,捷徑鍵跨平台共用和支援5.1環繞立體聲,讓看電視或玩遊戲更具視聽享受。

Parallels Desktop 6 for Mac於本月14日發售,更新版49.99美元。若是首次使用,則要買79.99美元的版本才可。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