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iOS 4.2 功能展示 – AirPrint

科技


早前 Apple 在 9月舉行的 Music Event 中展示了 iOS 4.2 的功能,其中一個就是可以透過 Wi-Fi 網絡連接上 Printer,再打印網頁或其他文件。在 iOS 4.2 中的無線打印技術,Apple 把它稱之為 AirPrint。


(...)閱讀全文iOS 4.2 功能展示 – AirPrint (38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