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世界最高峰的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21」決定發售!PS4盒裝版預約也開跑囉!   塑造與再現:《地平線 西域禁地》中氣勢凜凜的機器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Google]香港和台灣都能在Android Market上買apps了

科技

thumb_550_market-bag-intl4.png

Google宣布新的Android Market付費下載國家名單,香港、台灣都包括在內。

 

一直以來,Android Market上的付費機制都不是全球開放的。這次Google便一口氣新增了20個國家的程式開發人員,可把app上載售買。而在兩個星期內,新增18個國家的用家,可於Android Market上付費購買apps。而香港和台灣,同時也在這次的新增地區和國家之列。

換言之,能夠上載app到Android Market售買的國家,增至29個。而可購買apps的國家則增至32個。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