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7大提示和訣竅教你得心應手扮演尤菲‧如月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發光的遊戲用手機降溫機?「Razer Phone Cooler Chroma」登場!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 Japan Asia」PARTNER AWARD・SPECIAL AWARD得獎作品發表!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Apple]iOS的秘密會議,只有被邀請的才能出席?

科技

iOS4

Apple將在下周舉辦一場iOS開發者會議,但只有被邀請的開發者才能出席?

 

根據財經網站Business Insider報道,這個秘密的會議將會在下周二舉行,為期兩至三日。報道沒詳細道出有關細節,只是指這次會議目的,是為了提升iOS上應用軟件的質素,以便能Android競爭。

事實上,iOS 4.2亦將於十一月上架。這次的會議,會否針對iOS 4.2呢?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