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入手賽車遊戲駕駛座的門檻太高了嗎?你需要的是「Playseat Challenge」!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Meizu M9 開始接受預訂!售價為 2500 人民幣左右!

科技


內地山寨之王,Meizu 魅族在推出 Meizu M8 之後,推出重頭到腳重新改做並轉用 Android 系統的 Meizu M9!經過長達一年的開發,Meizu M9 終於到達了要上市開售的階段。根據消息指,目前 Meizu M9 經已接受預訂,只要繳交 $200 人民幣作訂金,就可以在第一時間以 2500 人民幣左右的售價購得 Meizu M9。


(...)閱讀全文Meizu M9 開始接受預訂!售價為 2500 人民幣左右! (13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