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潮牌A Bathing Ape將與Razer合作!! 推出A Gaming APE系列!   My Nintendo Store上的「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限定版主機」預售喊卡   碧藍幻想 姬妲篇:Extra1 動漫2020年3月播放!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的「殭屍進擊」模式   【全民防疫】Razer改LOGO提醒大家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敲定於6月12日舉辦   用《ASTRO’s PLAYROOM》發揮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的力量   「試玩同樂會」又來囉!Nintendo Switch上免費試玩《ポッ拳 POKKÉN TOURNAMENT DX》! 

Apple將在2011年1月31日正式停止「Xserve」供貨

根據APPLE LINKAGE網站轉述Mac Rumors消息,Apple稍早透過「Xserve」產品網頁公告,將在2011年1月31日正式停止供貨。而同時,「Xserve Transition Guide」文件也表示目前未有下一代產品的開發計畫;另一方面,Apple也將繼續販售160GB、1TB、2TB等容量的Xserve專用熱插拔模組「Apple Drive Module」,直到庫存銷售完畢。

對於現在正在評估導入Xserve系統、或者針對Xserve進行升級的使用者,Apple建議能轉而考慮搭載Snow Leopard Server作業系統的Mac Pro以及Mac mini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