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Tech]超級比一比:雙核LG Star單挑單核iPhone 4和Galaxy S!

科技

starcomparison-550x302.jpg

超級比一比又來了,這次是比的是雙核的LG Star(美國名字是LG Optimus 2X)、Samsung Galaxy S和iPhone 4。

 

作為一部採用雙核Tegra 2的手機,要得知其效能相比單核快上多少,最佳方法當然是比較。這次LG Star和兩部硬件規格同樣高級的電話相比,看看Tegra 2的效能是否真的如此高。三部手機,將會比較瀏覽器和Youtube,同場亦會加映LG Star的HDMI輸出和Benchmark成績。事不宜遲,大家親眼看吧。

瀏覽器速度和Youtube影片開啟比較: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