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20」因新冠病毒(COVID-19)的疫情影響決定中止舉辦   超級瑪利歐兄弟&超級瑪利歐兄弟2官網正式公開!   成為《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中的Superstar超級英雄   Pokémon GO虛擬背景桌布免費供下載!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第一支劇情戰役實機遊玩影片揭露   えなこ變身成為《達伊的大冒險》的瑪姆!還原度超高的cosplay裝扮大公開   日本相撲協會公開一系列「動森相撲」!動森上也能玩相撲   瑪利歐35週年《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競賽模式Hack’n time attack即將開跑!還有機會獲得瑪利歐獎牌! 

Angry Birds Seasons Go Green – Saint Patrick’s Day 聖帕特里克節版本

Angry Birds Seasons 繼早前的情人節版本後,即將在稍後的聖帕特里克節 (Saint Patrick’s Day) 推出新版本。聖帕特里克節是紀念愛爾蘭的主保聖人,聖博德主教的節日,在每年3月17日舉行,所以這次 Angry Birds Seasons 聖帕特里克節版本應該會在 3月17日前推出。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