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品牌「TASAKI」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原創我的設計!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照片模式預告片和開發人員秘訣全面披露   Demon’s Souls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JR東日本電車內的瑪利歐雜學問答影片大更新!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八月份更新   PS4格鬥遊戲專用控制器「Razer Raion」發售   實際上有何不同?PS5與PS4 Pro與PS4的規格比較!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水淹麥當奴

Superflex 的藝術家做了段 20 分鐘的影片,是水淹麥當奴(Flooded Mcdonald),以表達消費力對大自然及氣候轉變的關係,現在在這兒展覽,Read More 去看看影片.


Flooded McDonald’s from Superflex on Vimeo.

引用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