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寶可夢變成動作RPG?!官方發表系列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這次將在很久以前的神奧地區展開冒險!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Returnal》2.0更新帶來暫停循環和拍照模式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NetSuite加快亞洲業務增長 宣佈全新產品、合作夥伴及客戶

科技

業界領先的雲端財務、企業資源規劃(ERP)和全方位渠道商務軟件套件供應商NetSuite(NYSE:N)宣佈推出全新全球產品、新的渠道合作夥伴和新客戶,以鞏固該公司在亞洲地區的市場地位和使命。NetSuite宣佈為香港、新加坡以及在亞洲地區開展業務的跨國企業推出NetSuite OneWorld方案。此外,新的合作夥伴加入NetSuite活躍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並透過NetSuite雲端ERP為其全新客戶運行關鍵業務。該地區對NetSuite雲端ERP的需求激增,合作夥伴亦渴望利用NetSuite創建的雲端模式實現增長,而同時東南亞地區貿易自由且營商環境優良,這三者的結合驅動了NetSuite在亞洲的業務增長。

NetSuite行政總裁Zach Nelson表示:「我們長期植根於東南亞地區,過去幾年亦見證了充滿活力的營商環境的興起。因此亞太地區的擴張對於我們下一階段的國際化增長至關重要。我們今日的各項發佈顯示了我們過去所經歷的成功以及未來進一步推動增長的決心。」

隨著2005年進駐新加坡,NetSuite就已在亞洲建立了強有力的業務營運,並成為該地區業界首選的雲端ERP軟件供應商。憑藉強大的OneWorld產品,NetSuite在亞洲擁有眾多在本地區開立子公司的跨國企業客戶。在新加坡,超過212間跨國企業子公司和法人機構如瑪澤會計師事務所和美國運通全球商務旅遊等透過NetSuite OneWorld雲端方案營運其業務關鍵流程;在香港,該數字亦超過150間。NetSuite OneWorld解決方案提供多重子公司管理

和全球財務能力,在該地區以兩層模式運行業務流程,在子公司層面部署NetSuite方案,同時在總部保留其遺留的本地系統。

市場機遇

新加坡因其世界一流的基建設施、高度發達的流動和網絡覆蓋和滲透以及政府對商業的支援,被廣泛視為東南亞商業區域中心。2015 年成立的東盟經濟共同體 (AEC)作為區域性經濟增長驅動力亦為新加坡帶來巨大的增長潛力。隨著AEC的簽訂,會員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泰國、越南、汶萊、柬埔寨、老撾和緬甸)正式開放多邊自由貿易以及人力和資本流動,創造巨大的市場潛力︰該地區擁有超過6.22億人口;整體經濟總量GDP達2.6萬億美元,僅次於中國和日本,是亞洲第三、全球第七大的經濟體。隨著貿易壁壘和關稅的降低,靈活的新興機構或大型跨國企業的進駐也為本地公司帶來更具挑戰性的市場競爭環境。

香港則被廣泛視為通往中國的閘口,亦是自2009年以來東盟地區最大的貿易夥伴。同時中國與東盟的自由貿易協定則使得東盟成為中國第三大貿易夥伴。AEC成員國貿易的統一和開放,加上中國市場不斷增加的需求,為這一地區的企業發展帶來巨大的增長機遇。

NetSuite亞洲區副總裁兼總經理Zakir Ahmed表示:「香港和新加坡的企業已經在貿易的開放和全球的擴張中獲得回報。NetSuite OneWorld 方案則透過提供靈活性和敏捷性,讓這些企業可以完整把握當前增長週期。」

新的合作夥伴

NetSuite在亞洲與渠道夥伴密切合作,結合強而有力的雲端運算能力、終端到終端的業務流程以及本地、區域和全球化的行業知識,為客戶帶來最佳的業務成效。NetSuite一直保持對現有合作夥伴的顯著投資,並與更多的渠道夥伴展開合作,以滿足跨區域企業對其業界首選的雲端ERP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隨著合作夥伴尋求透過雲端運算模式來增長收入,他們轉向NetSuite以實現業務模式轉型,充分利用NetSuite的雲端平台把握業務增長的機會。今日NetSuite宣佈本地區新的渠道合作夥伴包括:

  • 3PL Total Technologywww.3pltotal.com

    成立於2009年,專注於為香港及其它泛亞洲市場的第三方物流供應商提供雲端貨倉管理解決方案(WMS)。NetSuite以雲端為基礎的ERP是3PL供應商的理想選擇,他們必須實時管理多個客戶關係,其中很多客戶在貨倉地面有不同的運作流程而後台辦公室又有不同的帳戶結算流程。

  • CuriousRubikwww.curiousrubik.com

    )。總部位於紐約,由多個團隊組成,為客戶解決物流及業務問題,並幫助客戶遷移至雲端平台,包括遷移遺留的本地平台及全新業務。該公司於新加坡、香港、悉尼、上海、曼谷、東京和三藩市均設有辦事處,而此次將與NetSuite的合作關係延伸到新加坡市場,將全部著力於NetSuite的解決方案。批發或分銷、零售和專業服務等行業的用戶特別青睞CuriousRubik的全球經驗和專業諮詢。批發或分銷行業的眾多客戶目前仍倚賴基本的系統以及單一的電子表格來運行業務,因而加倍需要專業的管理員。

  • Doji Mediawww.dojimedia.com)。 該公司於2015年1月成立,致力為新加坡近20萬的中小企業帶來更優質的ERP和客戶關係管理(CRM)解決方案。Doji Media交付終端到終端的業務解決方案,旨在幫助中小型企業有效地覆蓋本地客戶以及正在向全球擴張的企業用戶。開始運營後,該公司很快認識到有必要進入擁有複雜成熟的財務和CRM雲端方案的市場,並認同了NetSuite的理念。Doji Media 與中小企業合作以確保政府補助和財務支持,讓小型企業能夠輕鬆採用NetSuite成熟優質的解決方案。

新的客戶

今日宣佈的新客戶包括Image Mission、Treknology Bikes 3 Pte有限公司、香港快運和Cosmosupplylab。

Image Mission是國際非盈利機構Dress for Success® Worldwide在全球20個國家的142個附屬機構之一。該機構透過部署NetSuite方案以改變其業務運營,從而能夠專注於實踐幫助貧困婦女的使命,而非被IT基礎設施所拖累。透過NetSuite.org的軟件捐贈,Image Mission利用NetSuite的會計、庫存管理和客戶關係管理等方案,更有效地簡化和管理其客戶和捐贈者數據庫以及志願者支援計劃。在部署了NetSuite方案的三個月後,Image Mission的客戶數量已增加了兩倍。

Treknology Bikes 3總部位於新加坡的Treknology Bikes 3 Pte 有限公司是公路、山地和比賽單車以及配件和服裝的供應商,已成功部署NetSuite OneWorld,取代了MYOB Retail Manager及其它基本會計軟件來管理關鍵業務流程,包括財務、會計、訂單管理、庫存管理、客戶關係管理、貨運、實時報告以及銷售終端(POS)。此外,NetSuite OneWorld方案還為其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下屬四個子公司中的兩個貨倉和六個展廳提供財務整合、多國稅務合規以及多重貨幣支援,包括美金、新加坡元和馬來西亞林吉特。最後該零售商獲得高效的運營效率,360度全方位了解客戶需求並最大程度予以準確應對。

香港快運是香港首間也是唯一一間專注廉價航空的公司,已部署NetSuite OneWorld以支援其不斷增長的業務策略。香港快運選擇NetSuite OneWorld方案主要基於其快速的部屬時間、較低的擁有成本、實時的商業智能與報告等特點,以及該方案在統一雲端系統中所帶來的闊度與深度,包括財務報告以及多種貨幣管理(港元、美金、人民幣、日圓、韓元、柬埔寨瑞爾和越南盾)等等。憑藉NetSuite OneWorld,香港快運已充分做好繼續擴張的業務計劃。

Cosmosupplylab是行業領先的產品設計與開發供應商,著力開發尖端設計的軟性商品、流動設備存儲及配件等服務,日前已部署NetSuite OneWorld 方案加速其全球業務擴張與增長。Cosmosupplylab使用NetSuite的OneWorld方案來管理關鍵業務流程,包括財務整合、中英文多語言支援、多幣種支援包括美金、澳元、港幣、人民幣和歐元,以及為香港總部以及中國內地的子公司提供多重子公司管理服務。

全新產品:於香港及新加坡推出NetSuite OneWorld

NetSuite OneWorld為現今企業提供業務擴展、機構轉型和業務模式改善的能力,以滿足本地市場不斷變化的需求以及客戶的期望。NetSuite OneWorld支援超過100個國家的稅務政策、20種語言和190種貨幣,並有能力為全球企業在超過200個國家和屬地實現業務交易,讓該地區跨國公司有效管理其子公司,免除了高昂的前期成本和部署本地軟件所帶來的麻煩。

為香港和新加坡發佈的NetSuite OneWorld方案經過本地化設計,以滿足區域性業務的運營、監管和稅收政策要求。它提供一項敏捷和靈活的雲端軟件應用,能夠利用業界先進的全球財務管理功能來運行關鍵業務流程。全面的功能包括:全球貨幣和會計、綜合稅務合規、針對具體國家的稅收支持和報告、支援本地銀行及支付、本地語言支援以及強大的開發平台,讓該地區企業能夠定制軟件來滿足其具體需求,並可以和其它第三方應用程序整合。有關在新加坡和香港推出的NetSuite OneWorld方案的詳情,可參閱今日單獨發佈的相關新聞稿。

NetSuite企業和國際產品部高級副總裁Craig Sullivan表示:「AEC的簽署和該地區​​強勁的增長趨勢讓新加坡和香港的企業都意識到NetSuite OneWorld的優勢,讓他們能夠輕鬆快速獲得擴展和增長的能力。是次新的發佈帶來更強的敏捷性和可控力,以應對該地區瞬息萬變的營商環境。」

現時超過30,000間公司和附屬公司依賴於NetSuite在全球範圍內的雲端環境中運行複雜和業務關鍵性流程。自 1998 年成立以來,NetSuite已成為以雲端為基礎的金融、企業資源規劃 (ERP) 和全方位渠道商務軟件應用領先供應商,為各類企業用戶提供服務。眾多財富100企業亦借助NetSuite來加快創新和業務轉型。隨著全球雲端應用的採用率日漸加快,NetSuite繼續向全球企業交付最佳的雲端業務管理軟件,讓企業在降低IT投入的同時增加其生產力。

關注NetSuite的雲端博客Facebook專頁以及推文@NetSuiteAPAC以獲取實時更新。

更多有關NetSuite的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etsuite.sgwww.netsuite.com.hk

關於前瞻性陳述聲明的警示說明:

本新聞稿含有前瞻性聲明,包括有關NetSuite OneWorld部署的預期、計劃以及前景。這些前瞻性聲明是基於NetSuite管理層截至本新聞稿發佈之日的當前預期和信心,並受到某些風險和不確定性影響,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中的陳述有重大差異,包括但不限於軟件材料缺陷或錯誤。 本新聞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陳述均基於本公司截止目前日期所收到資訊,NetSuite不承擔任何義務需要更新這些前瞻性陳述。

垂注:NetSuite和NetSuite商標屬NetSuite Inc服務標示。本文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標則屬其各自擁有者財產。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