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寶可夢25週年「寶可夢咖啡廳」紀念菜單登場! 

隆重推出 Quantinuum:全球最大的綜合量子運算公司之一

科技

Quantinuum 是兩個量子運算全球領導者合併的成果: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 和 Cambridge Quantum 

英國劍橋和美國科羅拉多州布隆菲2021年12月3日 /美通社/ -- 量子運算行業的兩家領先公司合併成為 Quantinuum,以加速量子運算的發展和量子技術的創新,無論採用哪一個平台,可為經典電腦無法解決的大量棘手問題提供現實世界的量子支援解決方案。

Cambridge Quantum 是量子軟件、營運系統、網絡安全的先驅,而 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 則基於離子阱技術構建最高性能的量子硬件。雙方今天宣佈剛符合完成業務合併所需的所有條件,並成立新公司,現稱 Quantinuum。

新公司行政總裁兼 Cambridge Quantum 創始人 Ilyas Khan 表示:「Quantinuum 現在可能是全球最大、最先進的綜合量子運算公司。透過將可供應的一流量子軟件與可供應的最高性能硬件結合,我們具有獨特的優勢,隨著量子電腦在容量和質量上的擴展,將可在短期、中期和長期為大型高增長的市場提供真正的量子運算產品和解決方案。我們以科學為主、由企業驅動,而我們在這個最關鍵技術中的規模和全球影響力將可在構成量子運算『必須具備』的每個關鍵領域中提供領導地位,致力為所有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現實世界的解決方案。」

Quantinuum 將在 2021 年 12 月在全球推出量子網絡安全產品,並於 2022 年下旬推出運用量子運算的企業軟件套裝,以解決製藥、材料科學、特種化學品和農業化學品中的複雜科學問題。  它也將宣佈由 Honeywell 驅動的 System Model H1 硬件技術的重大升級,當中具備最高的測量量子體積和行業突破,從而減少錯誤,並繼續朝著容錯量子系統的發展方面取得進展。在這方面,H 系列量子電腦繼續保持達到並超越公司之前承諾作為其硬件路線圖一部分的交付成果。

Quantinuum 總裁兼營運總監 Tony Uttley 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協助領導我們的新公司,它將透過應用量子運算為世界帶來積極改變。我們的科學家繼續努力開發最好的量子軟件和硬件技術,而我很高興能夠持續為客戶提供這些產品。隨著我們從當今的量子電腦(尤其是網絡安全)中提取獨特價值,Quantinuum 在未來幾週和幾個月將非常活躍。然而,除了網絡安全之外,我們的產品亦將包括藥物發現和藥物輸送、材料科學、金融、自然語言處理,以及優化、模式識別、供應鏈和物流管理的解決方案。」

當 Honeywell 宣佈其量子運算部門 Honeywell Quantum Solutions 將與公司分離並與 Cambridge Quantum 合併後六個月,Quantinuum 隨即成立。Honeywell 最初將成為 Quantinuum 的最大股東,在新公司擁有約 54% 的股權。此外,除了這項股權外,Honeywell 還將接近 3 億美元投資到新企業,以確保 Quantinuum 在成立時資本充足。  Honeywell 將成為 Quantinuum 的供應商,以支援為公司專有離子捕獲技術的製造流程。此外,Honeywell 在 Quantinuum 各個業務部門的不同項目中也是客戶。

Quantinuum 在成立時擁有近 400 名員工,在英國、美國、日本和德國設有辦事處。  在這些員工中,大約 300 名科學家屬於技術團隊,致力推進硬件和開發軟件解決方案。

Quantinuum 將在英國劍橋維持歐洲總部,也在北美科羅拉多州設立總部。公司將繼續在選擇硬件時歡迎使用任何平台,旨在為其客戶提供全面的可攜性,並確保解決問題時提供最高效的表現。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quantinuum.com

本新聞稿包含某些在 1934 年《證券交易法》第 21E 條所定義可能被視為「前瞻性陳述」的陳述。除歷史事實的陳述外,所有我們及我們的管理層預計、相信或期望的將來、將來可能發生或可能發生的活動、事件或發展以及理想目標的陳述均為前瞻性陳述。我們的管理層基於其經驗和對歷史趨勢、當前經濟及行業狀況、預期的未來發展以及他們認為適當之其他因素的認識和評估,以作出這些前瞻性陳述。本新聞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也受到許多重大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包括但不限於影響我們營運、市場、產品、服務和價格的經濟、競爭、政府和技術因素。此等前瞻性陳述並非對未來表現的保證,而實際結果、發展和業務決策可能與此類前瞻性陳述所設想的結果有所不同。Honeywell 的商標獲得 Honeywell International Inc. 授權使用。Honeywell 對本服務不作任何陳述或保證。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