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Fernando Tatis Jr.登上《MLB The Show 21》封面球員 

Viettel和UTL Group簽署關於在印度全面研發和部署5G網絡基礎設施的戰略協議

科技
  • 就研發和制造印度產5G電信網絡基礎設施中各層產品展開全面合作。

越南河內2022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Viettel Group在2022年越南國際防務展(The Vietnam International Defense Expo 2022)上展示了新型雷達、無人機和監控系統。這是12月8日至12月10日在越南舉行的首個大型軍火展,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的170多家軍工企業和普通企業參展。

Viettel是第一個向印度出口高科技設備的越南品牌。
Viettel是第一個向印度出口高科技設備的越南品牌。

在這次活動中,Viettel Group旗下品牌Viettel High Technology Industries Corporation (Viettel High Tech)還與United Telecoms Group (UTL Group)就全面研發以及面向印度和海外市場的5G電信網絡基礎設施開發、國防產品和解決方案達成了戰略協議。在這次活動上還簽署了一份為接入、聚合、5G前傳和回傳、寬帶、數據中心等提供蜂窩基站和IP路由器的合同。

Viettel High Tech的第一份設備出口合同是一個重要的裡程碑,肯定了Viettel的5G解決方案已經准備好投入大規模商業部署,不僅在越南,在印度等具有高潛力的國際市場也是如此。

擁有40年歷史的UTL Group不僅在DWDM、XGSPON、4G/5G智能手機、機頂盒和軟件解決方案及服務等眾多電信產品方面處於市場領先地位,而且還因其集團公司Trigyn Technologies Limited開發的Co-WIN平台而聞名;該公司還是聯合國在技術解決方案領域的長期合作伙伴,業務遍及24個國家。

UTL Group主席Raja Mohan Rao博士表示:"經過對研發能力、大規模部署經驗和戰略願景的綜合評估,我們很高興與Viettel High Tech達成合作,作為戰略伙伴在印度研發、制造和部署5G網絡基礎設施解決方案。"

Viettel High Tech首席執行官Nguyen Vu Ha先生表示:"2022年是越南和印度建交50周年(1972-2022年)。在促進越南-印度關系方面,我們相信Viettel High Tech和UTL Group的合作將進一步推動兩國關系。"

Nguyen Vu. Ha先生說:"5G試驗網絡是我們參與印度市場的起點。印度有14億人口,吸引了許多領先的技術公司。我們的最終目標是通過與UTL Group這樣著名的印度合作伙伴在研發和制造方面合作,推動'印度制造'產品的發展。"

Viettel與UTL合作,在印度測試第一個5G網絡
Viettel與UTL合作,在印度測試第一個5G網絡

Viettel High Tech 簡介

作為Viettel Group的研發部門,Viettel High Tech開發完整的5G網絡架構,它一共有5層:服務/應用層、核心層、運輸層、接入層、設備。這使得越南成為少數能夠生產5G設備的國家之一。與領先的合作伙伴合作是VHT的戰略。懷著試驗、交流知識、進一步發展不同領域的願望,VHT正與國際高科技界齊頭並進。了解更多關於VHT的信息,請訪問網站LinkedInFanpage

UTL Group 簡介

United Telecoms Group是一家在印度發展了近40年的多產業商業集團,也是印度最早的移動服務公司之一。UTL的業務遍及四大洲24個國家。UTL集團的研發活動主要聚焦電信技術,在每個相關領域都處於領先地位。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