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紫蘇市]透過發酵食品提高免疫力[老松餐飲]保持身心健康

旅遊
[紫蘇市]透過發酵食品提高免疫力[老松餐飲]保持身心健康
目次作為地區振興的一部分,於 2019 年開業有品味的外觀 「Oimatsu Dining」是一家位於山崎町中心山崎地區「坂倉通」一角的餐廳。
老松清酒釀酒廠是一家自江戶時代以來已有250多年歷史的清酒釀酒廠,現任老闆前野政明是第11代。
自江戶時代起就盛行清酒釀造的山崎地區,不僅有老松清酒廠,還有山陽清酒廠和曾經是釀酒廠的本家門前屋清酒店等。
建築雄偉,風景優美。
酒造街 作為地區振興的一部分,「老松餐廳」於 2019 年 2 月開業,定位為紫蘇的旅遊景點之一。
「我覺得如果能有一家直營店,供那些遠道而來的顧客在這個季節購買新清酒就好了,但僅憑這一點並不能吸引人們。
發酵食品蓬勃發展,清酒我們開了這家餐廳我們的想法是,如果我們的顧客能夠享受使用他們製作的曲的用餐體驗,他們會很高興,」老闆娘Kumiko Maeno 說。
前野久美子 女房東 這樣做是個好主意,但需要大量的清潔工作才能將主屋中曾經是兒童房和儲藏室的空間改造成餐廳和商店。
據稱,27個房間內有60噸工具和其他物品被丟棄。
「太神奇了,一輛 2 噸重的卡車裡有 30 個杯子。
我以為會有更多寶藏,但沒有那麼多,」他笑著說。
俯瞰美麗日本花園的空間 擴建的兩室前佛房休息區 餐廳內有桌席,可以俯瞰美麗的日本花園,還有後來增設的兩間佛壇室。
尤其是週六和週日,不預約的話很難找到座位。
提供兩種季節性午餐選擇「謝謝你的發酵午餐」(1,500...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