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DC Universe Online》將於4月15日推出〈World of Flashpoint〉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丹波市]享受甜點和午餐的咖啡時光,在飯店度過沉浸在當代藝術中的非凡時光

旅遊
[丹波市]享受甜點和午餐的咖啡時光,在飯店度過沉浸在當代藝術中的非凡時光
目次咖啡館的起源是“我想看到微笑” 喜多先生是一名咖啡師和糕點師,他選擇這份工作主要是因為他想看到人們微笑。
當你去買蛋糕時,沒有人會在面對美味的東西時做出可怕的表情。
「美味的食物是理所當然的,我想提供一個讓你可以享受它的地方,我想創造一個讓你有機會感到富有的地方,」Kita 說。
自 2012 年開業以來一直沒有改變的理念是“選擇能夠顯示製作者的材料,並傳達其背後的背景。
” 我們還提供單品咖啡,這在我們開業之初就很常見。
我們從東京的“NOZY COFFEE”購買咖啡,在那裡我們實際上去生產區參觀農場並選擇生豆。
咖啡豆是長成咖啡樹的果實的種子。
新鮮優質的豆子具有清爽的甜味,但在到達您的餐桌之前,它們的味道和風味會在經過許多不同人的手中而改變。
為了說服那些因為說咖啡很苦而迴避咖啡的人,我們一定要檢查咖啡的製作者、製作方法,並仔細沖泡每一杯咖啡。
「咖啡果凍凍糕」(1,200日圓) 我們也推薦夏季的「咖啡果凍凍糕」等看起來華麗的季節性凍糕。
果凍拿鐵是使用從神戶的“TAOCA COFFEE”豆中提取的芳香咖啡製成的,與丹波乳業的濃鬱牛奶相得益彰!它質地光滑,可以滑入喉嚨。
由精心挑選的材料製成的 Original Dolce 「提拉米蘇」(1,000日圓) 「ma-no」的dolce沒那麼甜。
回頭客較多的提拉米蘇,使用了義大利Galvani的馬斯卡彭、NOZY COFFEE的濃縮咖...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