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開放世界RPG手機遊戲新作「Over Eclipse」開放事前登錄,並同時舉辦抽獎活動!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CEC日記【京都/平安神宮】「NAKED Yorumode 2023平安神宮」的4個亮點

旅遊
CEC日記【京都/平安神宮】「NAKED Yorumode 2023平安神宮」的4個亮點
(平安神宮庭院正面的照片) 這次我想重點講四點。
1. NAKED遠距離燈籠這種燈籠被稱為“NAKED遠距離燈籠”,可以用花卉圖案裝飾地面,隨著時間的推移,燈籠會變成七種顏色。
在平安神宮,您可以選擇兩種花卉圖案的燈籠:櫻花和橘花。
這個想法也基於這樣一個奇妙的想法:人們可以在享受觀光的同時,彼此保持至少1公尺的合理距離,避免踩到倒映在地面上的花朵。
2. 輕度清潔當你伸出手時,一朵光之花就會綻放,你可以享受酒精消毒的參與性藝術! 不僅可以享受採取傳染病對策的樂趣,而且花朵的綻放如此逼真、生動,讓人忍不住想要反覆消毒。
3. 晚上才能看到的禦朱印和護身符護身符和禦朱印印章僅限夜間觀賞。
禦朱印郵票採用受夜晚啟發而設計的黑色底座,字母在黑暗中發光。
還有一張只有在晚上才能看到的紙條,您可以將它掛在橫跨西鳳池的太平閣燈籠上,並表達自己的願望。
4. 水面倒映的風景透過不要讓燈光太亮,您可以看到完整的風景,並且可以選擇並欣賞您喜歡的顏色。
捕捉自己最喜歡的風景也是一個好主意,例如池塘中倒映的簡單風景和色彩,而不會被所有華麗的燈光分散注意力。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介紹了《平安神宮NAKED 2023》的想法和四個情感點,但是你覺得呢? 「平安神宮 NAKED Yorumode 2023」不僅僅是一個活動。
只有透過所有參與者的參與,它才成為完整的藝術。
成為這個燈光節編織的故事的一部分,親眼享受為...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