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無論你在何處都能參與!日本獨立遊戲界最大盛事「BitSummit THE 8th BIT」確定舉行! 

來花園橄欖球場時想去的近鐵東花園站和花園中央公園之間的3家推薦商店

旅遊
來花園橄欖球場時想去的近鐵東花園站和花園中央公園之間的3家推薦商店
■早上很高興營業的商店■“咖啡和投幣式洗衣店。
Hare”從近鐵東花園站步行15分鐘。
從花園中央公園東口步行5分鐘。
突然出現的時尚商店。
投幣式洗衣機?咖啡店?不,都不是!當我進去時,我覺得他們說「早安」而不是「歡迎」真是太好了。
我是在工作日的早上參觀的。
早上,我們將為您提供一杯咖啡和飲料。
我也很欣賞這項服務並喝了一杯。
有奶油、果醬、豆沙三種口味可供選擇,第一種簡單的最好吃!我選擇了黃油。
除了服務菜單,我們還有餐盤!無論是喜歡清淡早餐的人還是喜歡豐盛餐點的人都應該得到滿足。
這裡離生駒山很近,感覺離大阪市區有點遠,如果起得早的話,這裡是度假的好去處!我是平日去的,不過估計平日附近住的人也不少。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一家可以讓我放鬆的很棒的商店。
惠普:https: //hare-coffeelaundry.mystrikingly.com/ Instagram:https: //www.instagram.com/hare.coffeelaundry/ 使用權地址 大阪府東大阪市高殿町19-2大倉大廈1樓【通稱夏大廈】 咖啡廳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8:30-19:00 (Lo.18:30) 週日 8:30-18:00 (Lo.17:30) 週二休息 ■儘管靠近車站,卻是個隱密的地方 ■咖啡廳和熟食店時間從近鐵東花園站步行3分鐘。
一個隱藏的咖啡館和熟食店位於主街道的內部。
我去吃午餐。
午...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